進塔吉特看看

進塔吉特看看

小鐘首度前進歐洲「露點」 健壯體魄鮪魚也驚豔





:

小鐘與鮪魚主持行腳類節目「愛玩客」,日前首次前往歐洲,兩人在出發前更興奮地說:「比中樂透還開心」。除了參加歐洲之巔少女峰的年度盛事「琉森嘉年華」之外,小鐘帶著行動麥克風,成為「台灣首位」在母親節蛋糕排行 芒果千層糕 千層蛋糕 台中 年銷近10萬個少女峰開唱的人,不僅如此小鐘更突破尺度「露點演出」,準備大飽觀眾眼福!

小鐘與鮪魚赴歐洲參加少女峰年度盛事「琉森嘉年華」,小鐘更拿著行動麥克風,成為「台灣首位」登上少女峰開唱的藝人。即便小鐘在台灣一有空閒便勤練歌,但卻因當地天氣過於寒冷,導致大鎖喉,即使狂喝膨大海暖嗓也沒用,最後靠著過人毅力終於唱出聲。而一旁的台灣遊客也幫小鐘加油及打拍子,場面相當溫馨熱鬧,也讓小鐘笑說,「觀眾熱情的掌聲,是我『發聲』的動力,要把這段畫面錄下來當傳家寶。」

當時氣溫零下10度,小鐘及鮪魚看到一片雪景及可愛的屋子,便拋開束縛,脫衣泡湯。小鐘難得在螢光幕前露點,鮪魚笑說:「鐘哥肌肉緊實,而且居然有點微線條。」並給了80分的高評價!

小鐘更大方公布擁有健強體魄的祕訣,他表示:「基本的運動再加強之外,搭配飲食控制輔助。」強調平常不隨便寬衣解帶,只限「天時、地利、人和」才會脫,更誇自己:「雖然說我不是挺壯的,但我的微胸肌跟腹肌露出來,真的是讓大家跌破眼鏡的美,雖然我的外貌是中年大叔,但我的體態就是年輕人。」

母親節蛋糕推薦 塔吉特千層蛋糕地址 台灣最好吃的千層蛋糕▲鮪魚(左)與小鐘(右)為節目「愛玩客」脫衣泡湯。(圖/三立提供,2017.03.27)

水蜜桃,塔吉特,蜜梨,寫真集,甜柿母親節蛋糕推薦 2017 塔吉特門市 塔吉特芒果布丁 味道香醇濃厚,千層蛋糕,雪梨,自行車,衛生棉,



母親節蛋糕 台中 草莓甜心千層 口感樸實綿密


進塔吉特看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yol731j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